倾盖如故_siren

没有退 没有退 没有退
就是懒,需要爱的小皮鞭

【全职】illusion 01

好了,这个系列正式开更。

因为灰的脑洞是起飞的,所以应该都是统一设定下略有交集的独立短篇。

不过你们也都知道灰是高三党嘛,所以应该是不定期诈尸的节奏

同时打all叶和叶all是因为这篇文里的我叶可攻可受,我会尽量在单章里只写一个方向……额,尽量。

涉及的cp也会打单cp标签,可能会有冲突,小天使们注意避雷

不引战,不撕,不喜小红叉走好∩_∩

这些都可以的话,走起~

——————————————————————————

灰色的雨林。

白袍的少年轻灵的跳跃奔走,风从宽大的袖子里钻进去又流出来,雨丝顺着少年灰蓝色的修长鹿角下渗,带出一种半透明的质感。

他对窥探的目光若有所感,在深处悠悠的半侧身,安静的注视镜头,眼神干净温润,灰白色的睫毛微敛,便显出一种纯真的忧郁来。

…………

乔一帆怔怔的看着化妆镜,工作人员在布景区忙进忙出。灰蓝色调的妆容已经卸静,修长而带有奇异光泽的特效鹿角还被他顶在头上。

一条在一角绣印着殷红的‘兴欣之火’logo的纯白大毛巾兜头落下,将湿透的棉麻质白袍和白袍里的少年妥帖的包裹起来。

“想什么呢,一帆?小心别着了凉啊。”

“前辈……”乔一帆一手拽住大毛巾的交襟,另一手则试探着伸向镜像中自己的脸,而镜中的自己则将手向脸的反方向伸出,与乔一帆十指相对,“何等平凡的一张脸,卸下妆后扔进人堆里大概就找不见了。没有人会知道‘啊,这是一寸灰!’ ”

“说什么呢。”叶修的一只手臂从下面环住乔一帆的脖颈,闻言抬手,透着一抹软红的指尖轻轻捏住少年脸上一小块素白的软肉。他微眯着眼睛笑起来,因为有些下垂的而显得慵懒的眼角显露出几道风情万种的笑纹来,

“我们一帆多招人呐~”

说这话时他笑着,常年抽烟磨出来的喑哑嗓音死不正经,带着细软的小钩子,撩人的紧。

乔一帆不由垂下目光,有些不自在的清了清嗓子。

“前辈一定要走吗?”

“嗯,今天晚上的飞机”叶修无意识的轻轻捻弄指尖的软肉,“我在这个圈子里的时间也够久了,总得给你们这些小年轻腾腾地儿不是么?”

乔一帆就着这个姿势,用脸缓缓地蹭着年长者的掌心。

“可是我有点儿怕。”

“那是正常的”叶修索性张开手,“没有人一开始就能好好的处理好一切,无所畏惧。我也是,大眼儿也是,每一个队长都是。所有人都需要成长。我的小天使……”叶修学着粉丝们的叫法,一个如同蜻蜓点水般浅薄的吻落在灰蓝色的修长鹿角尖端。

“你会成为一个优秀的队长,蜕变成美丽又强大的存在,张开你的翅膀守护好‘兴欣之火’,就像我从一开始就期待的那样。”

“好。”乔一帆用力闭了闭眼,感觉自己随时可能哭出来,又随时可以披挂上阵。

“我就不跟其他人打招呼了,免得姑娘们再哭一通。”

“好。”

乔一帆目送说这话的男人慢悠悠的从昏暗的化妆室走进门外的光中,又轻声说了一句“好。”

我会成为六翼的大天使,将‘兴欣之火’好好的庇护在羽翼之下,因为那是你所希望的。




第二天,兴欣公共号和挂着黄V的君莫笑微博同步推送了《君莫笑淡圈公开信》



————————————————————————
ps:哪位小天使有微博和论坛体的模板?跪求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 ( 33 )

© 倾盖如故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