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盖如故_siren

没有退 没有退 没有退
就是懒,需要爱的小皮鞭

【叶all】饥饿鲨鱼

这两天看了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

于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饥饿鲨鱼×精灵,双设定


你们很快就会知道我都玩什么手游了(黄豆微笑)

学业水平考之后的复健之作

一个rnb的叶神

一个脑子有坑的我

——————————————————————————

杜明噗通一声砸进水里,什么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绿了。

“叶神……”

“杜小明啊,你吓我一跳。”一只大的不要脸的水母随意晃了晃身子微微撤开一点。

进入中毒负状态持续掉血的礁鲨不由得翻了个白眼。

“怎么又重生了?”叶修懒洋洋的问着可怜的小礁鲨。

“唐柔小姐……很厉害。⁄(⁄⁄⁄⁄⁄⁄)⁄”

“你又去找小唐了?”大水母脑补了一下小礁鲨可怜兮兮的拖着死不松嘴的海豹小姐满冰洋的游荡直到被咬死的场景,非常不厚道的笑出声来。

“倒是好久不见小周了,要不我陪你去一趟轮回海?”随便把唐柔领回来

“诶,叶神要来吗?队长一定会很高兴的。”礁鲨脑补了一下队长开心又羞涩的宇宙第一帅脸,深觉自己该换一下新墨镜了。




安文逸平静的推了推眼镜

“不行”

新生代的鲨鱼漩涡冷静的拒绝了自己的队长去其他海域串门的要求。

“还有十二个小时才会再次开启”

“……”

“……小安这是你队长!”另一只更年长的礁鲨慢悠悠的晃荡过来。

“很抱歉,魏前辈。”

“嘿嘿嘿,混的不行啊老叶,自己的队友都不听你的。”

“呵呵” 叶·混的不行·修矜持的笑了笑,悠悠闲闲的开始吊打魏琛。

“先去吃点东西吧,杜小明。”叶修神清气爽的扭头招呼客人“你已经是饥饿状态了吧。”

“可是这里是兴欣海……”

“老板娘不会介意的,一帆,领着客人去吧。”

一只舰鳍漂亮的剑鱼应声而来“好的队长,杜前辈请跟我来。”

杜明又看了一眼刚刚脱离中毒状态就又被抽了一鞭子的魏琛,在心底熏疼了一下就跟着乔一帆继续下潜下去。

兴欣海虽然半大不小,却是众海域中公认的最丰饶的几片之一。

像杜明这样的未满级礁鲨来说,恢复满格状态也不过一会儿的事。

即使得到了主人的允许,杜明也不好意思像刚才那样毫不收敛的吃吃吃,只是吞下时不时出现在视野范围内的一两条小鱼来保持状态。

“啊!”在永远残忍的海洋里心不在焉是要付出代价的,被刺豚狠狠扎了一下的杜明就是很好的例子

“孙翔,你有病吗?”杜明瞄了一眼自己下降的血条,有些压不住自己的火气。叶神也就算了,孙翔是吹鼓之后自己撞上来的。

明明白白的找事。

不过还没等到他发火,一只大型螃蟹就挥舞着钳子冲了上去。

“孙二翔!你不在轮回呆着跑到我们兴欣干什么?告诉你,我不会让你见到老大的!”

包子,一个敢于向一切等级的鲨鱼举钳的并且真的能造成伤害的螃蟹,让我们为他鼓掌。

“卧槽,你叫谁二翔?”

“谁应叫谁。”

“姓包的你不想活了!”

“姓二的你不要命了!”

“卧槽你才姓二!”

“你刚刚还知道我姓包,怎么一会儿就脑残了!”

“卧槽……看我今天不恁死你!”

“不,老大让我做个好人。我不跟智障打。”

“……”怒气值MAX

“我靠二翔,这是你自己找打的。”

看着掐的生龙活虎天崩地裂的螃蟹和刺豚,杜明,一只大写的鲨鱼,默默的怂了。

“呦呦,这是干嘛呢干嘛呢?”一只不应该在这个深度出现的灯笼鱼过来凑起了热闹。

杜明谨慎的往后退了两步。

虽然远远不如叶修那只大的不要脸的水母,灯笼鱼对于礁鲨的伤害值也还是很可观的。

不过明显灯笼鱼方锐对于蟹豚之战的兴趣更大一点。

“方锐你来的正好,这个智障要挑衅老大”

“卧槽,这能忍?老魏呢?一帆呢?文逸呢?罗辑呢?来来来,集火集火!”

“我什么时候说要挑衅叶修了?”虽然的确有这个目的……

“那你是来干什么的啊?”大水母拎着刚刚被吊打到跪的魏琛慢悠悠的游下来“包子别闹了,让着点翔翔。”

“卧槽谁是翔翔?!”眼看刺豚又把自己吹成一个球,叶修特别开心的戳顿了刺球两下。

“翔翔你什么时候变成红色的了?”

“叶修你不要脸!”苏苏麻麻的细小电流从大水母触碰到的地方传递全身,难以控制的细碎难耐和快感让刺豚先生无处可逃,只好默默涨红了脸。

不一会儿又默默泄了气。

叶修眼疾手快,一鞭子把刺豚抽出去“张嘴,杜明。”

电光火石之间杜明下意识张大嘴,下一刻一个肉乎乎有些扎嘴的东西就冲了进来。

“……”

“老叶,你可真是,凑不要脸。”看着轮回的两位僵持在一起,灯笼鱼毫无诚意的心疼了一发“杜小明啊,嘴可张稳一点,你这嘴一抖,你家王牌就药丸了。”

“还有你,二翔。”兴欣节操组的第三人终于缓过劲来,老礁鲨绕着年轻的礁鲨绷直的身子游了几圈“你可控制住别炸毛,不然杜小明得生生被你扎到死。”

一直在做思考状的包子突然嚷嚷出声“圣诞火鸡!”

兴欣诸位里对包子脑回路最熟悉的大水母迅速悟了,悟了之后马上就笑裂了“别说还真挺像。”

圣诞火鸡二人组:“……”

兴欣的良心乔一帆作为一只剑鱼,有些犹豫的想上前帮忙,刚游两步就被前辈堵住了去路。

“苏前辈……”

“不用咱们费事”刚刚从烟雨海游回来的大尾虎鲨玩笑式的晃了晃脑袋,“还有一会儿小安就能开门了,让他们轮回的自己愁去。”

“所以,就让我们自己来了是么?”雪人方明华感觉自己的脑袋突突的疼,没忍住朝水里丢了两个冰球。

倒不是弄不出来,就是这种在兴欣手上吃瘪的感觉太令人不爽。

“别太生气了,叶神爱作弄人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话说回来,小周呢?”正在帮忙把孙翔抠出来的海豚江波涛微微笑笑。

“队长的话……好像是去找叶神了。”

“……”

轮回集体蜜汁沉默

与此同时,抛下苦逼的队友们的轮回队长企鹅楷正带着小花背景板绕着叶修来回游动。

“前辈,开心!(づ ●─● )づ✿”

“嗯,我也挺开心的小周。稍微远一点,我怕蛰到你。”

“前辈……QAQ”

“……”叶·对乖巧的后辈没有抵抗力·药丸·水母·修

“好吧,好吧”巨大的水母抖了抖身子,急剧缩小成一个成年男性的样子。

甩了甩手里的千机伞,人类形态的叶修朝周泽楷勾唇一笑

年轻的枪王也化成人型的样子,一把完成了『把前辈举高高』的日常任务

叶修一手撑着伞,另一手拍了拍后辈的肩膀“行了小周,把我放下来吧。”

闻言周泽楷把脑袋蹭进叶修的颈窝上,露出个乖巧又纯良的笑来“不要……前辈,软!”

于是前来找人的吕泊远捂着眼睛退散了。

————————————————————————

基本设定:

兴欣——基础海域

叶修——水母

苏沐澄——大尾虎鲨

魏琛——礁鲨

方锐——灯笼鱼

乔一帆——剑鱼

包子——螃蟹

安文逸——鲨鱼漩涡

罗辑——待定

轮回海——冰洋

周泽楷——企鹅

江波涛——海豚

孙翔——刺豚

方明华——雪人

杜明——礁鲨

吕泊远——灰鳍鲨
————————————————————————

不一定有后续了_(:з」∠)_

以我的尿性来说_(:з」∠)_

我到底在写什么啊_(:з」∠)_

是粉不是黑

信我……

评论 ( 3 )
热度 ( 53 )

© 倾盖如故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