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盖如故_siren

没有退 没有退 没有退
就是懒,需要爱的小皮鞭

五十粉的感谢

从三月三号到四月十四号,四十二天的相识相知

感谢每一位愿意认可我的小天使

你们的关注是我最大的动力

为了你们,我愿意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我不够好,可是亲爱的你们值得一切最好的

把我能给的,都给你们啊

之前只是自己自娱自乐,悄悄的看着你们,嬉笑,怒骂,在笔尖勾勒三千繁华

我是那么那么的羡慕

要谢谢一个人,是她给了我最初的鼓励,到现在,也是我最大的动力

(点文什么的……抱歉QAQ手头的文太多了,为了补偿你们,每个月我都会开点文贴,全年不间断。)

(只要你们还想看,只要我还能写。)

感谢每一位愿意认认真真看我的文的人♥

今天依旧很爱你们♡

评论
热度 ( 4 )

© 倾盖如故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