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盖如故_siren

没有退 没有退 没有退
就是懒,需要爱的小皮鞭

【全职/all叶】不要停止爱我(00)

带着新坑回归

黑道暗黑向伪全员

酷帅狂拽叶姓教父一不小心养出一窝想要扑倒自己的狼崽子的故事

三观不正预警

性蔑视预警

血腥描写预警

这是一个努力帅气的预告

——————————————————————


“你想不想,成为我的?”


“看来你也知道了。”
“这件事还有谁不知道吗?”

庄园大门紧紧闭合,黑铁雕刻的枫叶翻卷着反射夕阳的光辉,仿佛要滴下血来,麦田深处,乌鸦沉默的起落。

“等么?”
“或者你有把握杀进去?”
“快别开玩笑了”

坐在这庄园深处的,可是……


总有一天,总有一天你会不得不正视我
到那一天,我会把我想要做的……


“很久不见,father .”
我知道你很想念我了

以及

叶修他倾斜酒杯,殷红黏稠的新鲜血液通通倒在跪伏在脚边的男孩脸上,抬起一只裸脚,轻轻踩在那粘着血的年轻脸庞上,把温度传递给他被月光照凉的肌肤。用哄诱的口气发问“再说一遍,你想要什么?”

“让我们来耍一个小把戏吧。”叶修的嘴角牵出一个饶有兴味的笑,是那种与当事人年龄极不相符的,恶童的笑法。

“说说看,”叶修坐在深色的高背椅上,仿佛没看见一地鲜血肉糜似得
“你是来杀我的,还是来向我奉上忠诚”
“我希望你的回答是前者,这样事情会稍微有趣一点儿。”

———————————————————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倾盖如故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