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盖如故_siren

没有退 没有退 没有退
就是懒,需要爱的小皮鞭

【龙族】白檀之渊(原著清水向)

爸爸是准高三了,要努力了。

刚刚放假回来重新摸到手机,刷新一下发现大家都很勤勉,所以还是决定要开个坑(脑洞憋久了不好)

因为是憋久了的脑洞所以设定还是很多很大(绝对不是因为强迫症)

接龙Ⅳ,干掉奥丁,找回师兄

是一个关于信仰、抉择、成长和‘爱’的故事

是小衰孩一点一点变得自信,变得坚强的故事

好像不知不觉说了很多,大概已经有人想打我了(笑)

安心看下去吧,看见成长,看见自己,看见我的心(比心)

————————————————————————

—楔子·风乍起—

        “师兄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人。”

        “所有想要抹杀师兄的,都要做好死的觉悟。”

         这样说着的男孩站在瓢泼的大雨中,雨水顺着华尔街定制的西服风衣流下,louis's家的皮鞋踏在泥泞的水洼当中,姿势疲倦又狼狈。可是他的表情又是那么狰狞,黄金瞳那么明亮,好像野蛮的暴君或者被侵犯了禁地的狮子。

         “我没有疯……我找到你了,师兄。”

…………

        楚子航睁开眼睛。

        清晨熹微的阳光透过乳色的百叶窗,温柔的笼罩洁白的病床。

         梦里男孩最后柔软的微笑依旧残留在视网膜上,好像还随时可以从哪里窜出来,像以前一样朝他喷各种烂话。

          像从前一样。

         楚子航揉揉额角,从床上起来。今天他要去找Eva了解这一段时间发生的所有事,顺便恢复一下在执行部的档案记录。

………………

—校董办公室—

         凯撒眼前的文件夹已经堆积成山,但他还没有开始一天的工作。

         新点燃的雪茄冒出袅袅的烟,迷离了手边的相框。

         那是他们在日本的合影

         凯撒,路明非,楚子航

         穿着花影烂漫的直襟挎袍,打着和风的油纸伞,背景是湾流巨大的机翼。

          虽然程度不同,但是都在微笑。

          没有人问过他是否后悔,或者说没有人认为他会后悔。

          加图索家族的继承人,卡塞尔学生会主席,现任秘党长老会—董事会一员,金光闪闪的履历,金光闪闪的人生。

          我也的确不曾后悔过。凯撒这样想

          但是他依旧在期待,期待能有那么一个人——不管是谁,哪怕是庞贝那个老混蛋也好——问上那么一句:

         “凯撒·加图索,你有没有后悔过?”

         “凯撒·加图索,你有没有怀念过?”

         办公室的门被大力撞开,能这么干,会这么干的,只有一个人。

          凯撒应声看过去

          红发的巫女还带着剧烈运动后的微微气喘,眼神凶狠又悲伤。

          像是丢了孩子的母狮,或者被抢走了糖果的小女孩。

         凯撒轻轻的叹息,终究按灭了从头到尾未曾抽一口的雪茄,从皮质的办公椅上站起来。

         和歌从不知具的远方传来,揪然如泣

         窗外天色暗沉,风雨将至

           ‘不知是否梦的缘故’
                                ‘流离之人追寻幻影’

——————————————————————————

长篇

用来让你们记得我的小心机

因为虽然有可能会不定期诈尸,但是正式回归肯定是明年高考之后了

我希望回来以后你们还会记得我

因为我爱你们,也希望能被你们爱着



评论 ( 3 )
热度 ( 33 )

© 倾盖如故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