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盖如故_siren

没有退 没有退 没有退
就是懒,需要爱的小皮鞭

【全职/叶外】念君安(一发完)

叶×歪果仁,隐叶all,竹马梗

脑洞来自某位大大,记不太清是谁了,特此鸣谢,以及抱歉

触雷勿入

不谈人生,没有信箱,水表在楼下,猫派,养狗,咸豆腐脑,单身

————————————————————————

世邀赛爆出了一个大新闻

中国队领队——叶修,是一个Gay

中国网民们不明所以,网上撕了一轮又一轮的逼。

可是无论是世邀赛官方还是中国队众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直到某一天一个全球直播间悄无声息的出现在‘荣耀’官网主页。

—荣耀职业选手讨论群—

  夜雨声烦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老叶出来解释解释解释解释!!!!!!!!!妈个鸡那个奥兰多是个鬼哦!神马前男友那时候你们才多大啊!你是在犯罪你知道噢!不对,我重点错——老叶你居然是!基!佬!啊啊啊啊!!!!

百花缭乱

就是@君莫笑,快点出来解释解释。这特么什么事啊?!

石不转

Orlando,意大利队正选队员

操作角色:Zamye,召唤师,全明星阵容之一

据说是叶队的发小@沐雨橙风,认识吗?

沐雨橙风

·……

·他们好像是在我之前认识的

·据说好像是dfhxsyjvfddgbzsaw

百花缭乱

卧槽卧槽,苏妹子怎么了?!!!

莺辂音尘

快去看官网上的头条直播间,网上已经炸了!!!!!

————————————————————————

“是的,我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

面容颇有几分帅气的意大利人笑着回答主持人的问题,“因为我们两个的母亲是就读同一所大学的好友,所以是从小就认识的。”

Q:“那么两位现在的关系是……?”

“几年前我回国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和平分手了。现在是普通的老朋友”

奥兰多说到这里顿了顿

“这一次出面参加这个直播间……其实,我是有私心的。”

Q:“那么是什么私心呢,方便告诉我们吗?”

“我,想跟小修复合。”

————————————————————————

中国网友

“woc,这家伙仿佛在逗我”

“说好的澄清会呢?”

“我大叶神岂是尔等可以沾染的”

“抱着叶修在床上笑看”

“卧槽楼上拔刀吧!”

————————————————————————

外国网友

“啊啊啊,直播告白!好浪漫!”

“干的漂亮,哥们rnb!”

“Orlando是Gay?”

“叶是Gay?”

“我可以追他吗?”

————————————————————————

“因为我借这次机会,发现了自己依然如此爱小修。”

“小修,你一定在看吧。”

世邀赛的这些天,我不停的产生错觉。

在梦里回到我们相爱的年纪,我在楼上向外探出身子,你拿着园艺剪站在我们的花圃里。你的手里是带着露水的玫瑰,我的眼里全是你。

清晨的半睡半醒间,总感觉你像以前一样,就在不远处的阳台上裸着上半身抽烟。初升的太阳用柔软的光线舔过你的裤腰,你的胸膛,你的喉结,在你的唇角徘徊,在你的眼底沉淀。

然后你察觉我的苏醒,施施然走回卧室,给予我今天的第一个吻。

赛前有时候我会看见你,注意到你的一些完全没有被你的队友察觉的小动作。

我清楚你的哪些动作代表着你在忍耐烟瘾,哪些代表着你的自信。我记得你微笑的弧度哪种是礼貌,哪种是真正的开心。

吃饭的时候我看着你,我想起你的忌口,也想起以前每一次吃饭时你夹给我美味时用的的那双乌木筷子。

失误时我想起你,在我难过的时候你无动于衷继续做你手头的事的动作,还有你嘴里低声哼唱的意大利情歌。

我开始反思我们之间的过去。

我仍记得后来,我们不再会每天没完没了的说情话,不再会为对方的某一个小动作而口干舌燥——当时的你我都以为是时光消磨了爱情,却从未想过是生活平淡了温柔。

我们开始在鸡毛蒜皮的小事上产生分歧——明明是生活的磨合,却在爱情消逝失望的中越发疲惫。

天各一方后我以为我会生活的很好,想起你时能会心一笑,我希望我会是从容的 。

可那真的很残忍。

我在那些凌乱破碎的梦境里想你,失眠整夜模仿你的呼吸。

站在那里就突然觉得冷,才发现再没有人从背后给我一个懒洋洋的大猫式的拥抱。

冬天不记得带围巾,夏天淋雨,这一切都不再是情趣。

你爱我,这一切原来这么明显。

我以为我那么那么难过是正常的,爱你的分分钟都在上瘾,不过是正常的戒断。

强行平静,强行忘却。

直到我再次在世邀赛的赛场上看见你。

强大的,耀眼的,让我呼吸困难的。

我爱你,这一点原来不曾改变。

—荣耀职业选手讨论群—

沐雨橙风

……怎么说呢

莺辂音尘

……稍微有点

风城烟雨

……蜜汁感动

夜雨声烦

……………………………………………………

百花缭乱

黄少居然没说话,打算放弃了吗?

大漠孤烟

懦弱!

索克萨尔

我相信我对叶神的感情不会输过任何人。

一枪穿云

我也!😳

夜雨声烦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乐乐你才是想放弃了!本剑圣对老叶爱的深沉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虽然我也很嫌弃他吧,但是绝对比那个歪果仁爱他更多

迎风布阵

·没有人吐槽韩文清窥屏吗?没有人给喻队的手速点蜡吗?(顺便我也)

·另外你们谁知道老叶在哪?别小窗问我了,我也不知道反正没在兴欣

·@王不留行,你知道吗?

王不留行

·+4

·不在北京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我也不知道啊!

斩楼兰

大神们缓一缓!我在联盟办公楼,我好像看见叶神了!

莺辂音尘

·……

·不用了楼壕

·大家现在都知道叶神在哪了

————————————————————————

“我没想到你会直接过来”

奥兰多明显有些惊喜

“其实我也有点惊讶。”来人穿着修身的西裤,黑色衬衫纽扣解开了几颗,被整个联盟公认的最美的手摘下架在脸上的黑超,叶修这段时间变得有些消瘦的脸露出来

“没想到你还没有放下。”

是的我们依然相爱,但是那又如何呢?

我们如今天各一方,分别为各自的国家、战队效力,我们在各自的领域都还有不可割舍的责任,我们已经做不到像以前那样心无旁骛的相爱了不是么。

而且你身边已经有了新的爱你的人,下一次好好看看你的副队吧,我认得出他眼里的深情。

“那么你呢,你的身边也已经有了新的值得你爱的人了么?是中国国家队里的某个幸运儿吗?”

目光温和的东方男人低笑着摇了摇头“我不是天生的Gay,当年会选择你是出于纯粹的爱。将来我大概会像任何一个普通的中国男人一样,选一个平凡的女人共度余生。当然也有可能会另外一个很好很好的人,享受一段很好很好的爱情,不过人生不是电影,哪里有那么多的幸运。”

叶修伸出手揉乱了奥兰多的头发,亲昵如故。

“你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有资格拥有很棒很棒的人生。勇敢的去做一切你认为对的事,我会永远爱你。”

————————————————————————

节目结束后且不说叶修在世界范围内又圈了多少粉,深情款款之类的标签如何打满了全身。

新的新闻是——叶修与Orlando在脸书上的互粉。

微博万年长草的叶神在脸书上反而很活跃,和奥兰多的互动不断。

叶修对奥兰多的关怀和宠爱依旧,奥兰多对叶修的依赖和期待依然。

大批网友高呼“这年头分了手的还能秀恩爱”“给你们九块钱你们复合吧!”

叶奥邪教在西方国家蒸蒸日上

这一切都没有影响到叶修退役后的悠闲生活。

退役后他进了叶秋的公司,他学过管理,又实在是聪明,在商海中依旧如鱼得水。

第十一赛季的兴欣只是季军,不过稳定扎实的表现让那些担心失去叶修的兴欣再无能力的粉丝放下了心。兴欣的未来一片光明

至于职业选手暗恋者联盟,他们依旧在努力刷好感度。

毕竟叶修是他们最最心爱的人,不是说放弃就能放弃的。

今年的联盟依旧很平静,每个人都拥有可以为之努力的小小幸福。

————————————————————————

嗯,大概就是这样

在我看来叶修不会是那种无性恋噩梦副本,他明明是那么那么温柔的人,他会爱过某个人很奇怪吗?

至于叶奥,虽然很遗憾的分开了,不过又都各自遇见了新的值得爱的人,带着对彼此的祝福和爱,去相信生活,享受爱情。

经年与共,各自安好

这已经是最好的结局

评论 ( 7 )
热度 ( 42 )

© 倾盖如故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