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盖如故_siren

没有退 没有退 没有退
就是懒,需要爱的小皮鞭

【驱魔/拉亚】不爱(上)

这是@湘 小天使的点文

拉亚的‘吃醋H’梗

因为不是主萌cp,ooc不可避免,不喜勿喷,多谢合作(鞠躬)

因为@湘 小天使用的是繁体字,为了方便小天使的阅读,本文分为繁简两版,内容一致,请小天使们按自己的阅读习惯自行移步,∩_∩

因为是用手机码的,所以粘贴复制并没有什么卵用,真真正正的手打两遍,感觉自己是一个大写的良心٩(ˊᗜˋ*)و!

今天也很爱你们,么么哒~

——————————————————————————

      拉比的脸色很臭

       这与西伯利亚该死的天气当然有关系,但还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和他的现任男友亚连·沃克刚刚开始正式交往不到两个星期,就被迫因任务分隔两地。

         而且亚连是和神田优一!起!去!法!国!出任务

         呵呵哒

#我在西伯利亚吹雪吃土,帅气的兄弟带我恋人夜游巴黎,怎样避免NTR,在线等,十万火急!急!急!急!#

         倒不是小心眼,一次两次,次数多起来之后拉比就真的坐不住了——自己对外公开关系的恋人总是和另一个优秀的男性混在一起,而自己却时常无法与之见面,告白前后生活并没有产生任何不同,放在哪个正处于热恋期的男人来说都是忍不了的事。

         和上头反应了好几次,却总是得到一些语焉不详的答复,难得和亚连相处的时间里总是忍不住抱怨,于是相处的时间各种意义上又缩短。

         “喂,被NTR的感受如何?”这个世界上总有好事的人。

          “天哪,你不会到现在还不知道呢吧?”世界上总有你没听到的八卦

           “可是亚连自己要求与神田绑定出任务,与你错开作息表的啊”

          “干嘛对我们露出那种恐怖的表情,不信你自己去问啊!”

“……”

不,这不对。

          拉比一遍遍告诉自己:别多想,相信自己的恋人,虽然是自己先告的白,虽然亚连是在众人的撺掇之下才点的头,但他们的的确确是真心相爱的,有过往的生死与共为证。

          他们不会背叛自己,神田不是这种人,亚连更不是。

        可是好像全教团都默认了这件事,就连李娜莉的不时显露出欲言又止的表情。

        这样纠结着,拉比向科学班的脚步也没有停下来。

         “我只想知道是真是假,考姆伊室长”拉比换了口气,连称呼都用上了敬语的措辞,用这样的姿态告诉这位时常脱线的室长,他真的很认真。

         “我该怎么回答你呢?小拉比”考姆伊晃动咖啡杯“亚连的确这样要求过,不过你要因为这件事来定他背弃的罪么?”

         向几个路人询问了亚连现在的所在之后,拉比毫不犹豫的向训练场进发。

         “为什么不去询问亚连自己呢?与其在我这里猜来猜去,不如直接去问问他原因,说不定只是误会呢。”

          难得沉静的室长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一整天都心乱如麻的拉比终于稍微冷静了一些。

          是的,直接去询问不就行了。

          如果是误会,就向恋人认认真真的道歉,毕竟是自己胡思乱想。如果不是,那也痛痛快快,亚连这种人对这种事不会遮遮掩掩。

          不,或者说亚连这种人根本就不会做这种事。

          所以应该就是误会一场,说不定只是他和神田两个人研究出了特别的相互配合的战斗技巧,这种可能性很大,毕竟真的计较起来,神田和亚连的战斗方式更互补。

          解释清楚之后还要好好和教团的人讲清楚,虽然亚连不是在意风言风语的人,但是总被人这样念叨着毕竟不利于两个人的感情。

          拉比一路想着,在快到训练场之前就已经为恋人准备好了万全的迫不得已的原因和苦衷,而且已经把自己说服了。

          只等恋人开一个类似的头,就圆润的低头道歉,为自己的不信任。

          训练场就在眼前,窸窸窣窣的对话声远远的传来,因为距离而变得难以辨识。

          不过拉比听的字字真切。

         他缓慢的勾起唇角笑起来,好了,现在不需要再去询问什么了。









          夜来的悄无声息。



           亚连结束了一天的训练,一如既往的报销了巨多的食物,打着幸福的饱嗝回到自己的房间。

          刚刚开开门,眼睛还没有适应黑暗,就被某种强大的力量拉入房间。

         下意识的绷紧肌肉做好战斗准备,下一秒却在感受到熟悉的气息后放纵了自己。

          拉比接稳跟随惯性扑入怀中的恋人,刚刚吃完饭的巨胃王身上还沾着烟火香气。

            红发的青年唇线抿直,低下头,迫不及待的索取一个凶狠的吻。
————————————————————————

以后点文时不妨与我聊聊

乐意为你们效劳

肉……容我缓一缓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倾盖如故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