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盖如故_siren

没有退 没有退 没有退
就是懒,需要爱的小皮鞭

怪我咯

嗯,就是这个小撒笔。

所以,接受挑战。

明后两天要月考,所以暂定下周一

我是理科生……

『理科污的奇妙冒险』

我是爱你们的(手动比心)

白首如新:

跟舍友骰输了被要求:


                   『污力大挑战』
        以当日所有科目的老师讲的第一道题为关键字,写出‘污’的主题
        在贴吧开直播贴,在lof转播


然而我是个渣渣【手黄再


不过我不惧,是男人就







@倾盖如故,爸爸救我!!!!!!

评论 ( 5 )
热度 ( 1 )

© 倾盖如故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