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盖如故_siren

没有退 没有退 没有退
就是懒,需要爱的小皮鞭

【全职/叶all】香槟玫瑰(02)

这是迟到很久的02,各位小天使们久等了

因为原梗的提供者想看‘叶韩张’,所以,你们懂得∩_∩

这一章依旧怒刷叶神苏力,有可能的话,我愿让叶神一苏到底。

少量叶王,杰西卡大大的设定是真·装B利器(摊手)感受到我浓浓的爱了么?

ps:私设作为嘉世斗神的叶神叫‘叶秋’,不曾露面,所有人都没有见过其真实面目。作为‘首席情感欺诈师’的叶神叫‘叶修’,大部分人都认识他的脸。

pps:私设联盟众人基本都还没有将‘叶修’和‘叶秋’联系起来。

——————————————————————————

         苏黎世的夜,欢愉,奢靡。

         银灰色的SSC像碧海银鲨一般游刃有余的划破夜色,停在某个高级会场外。

         穿着深夜蓝色制式西服套装的侍者小步跑上前来,打开后车门,躬身欢迎。

         一条修长的腿迈出,a.testoni家的定制皮鞋踩在猩红的地毯上。微微显出黑色纯棉高腰袜包裹的,形状美好的脚踝来。随即整个人从车内显出身形,夜风吹乱了他的额发,但他似乎并不在意,只是整理了一下露出白皙手背的黑皮手套。

         刚刚下车的男人向侍者微笑。金棕色能量宝石的尾戒煽情的撩过,随手将小费塞进其贴近胸口的口袋里。

         司机降下这一侧的车窗,朝他的方向微微探身,视线里只露出玉石般线条优美的下颚,轻声的笑

         “那就预祝叶神马到成功了。”

         下车的男人漫不经心地摆摆手,示意其知道了。

         然而当这个人出现在会场里的时候,整个舞会都安静了一瞬。

         “好久不见”男人这样说着

         与会的人们躁动起来爆出一切声音,巨大的声浪汇聚成一个气焰嚣张的巨人,他傲慢的凌驾于众人之上,他张口,不同的口音,不同的音调吐出同一个词汇:

         Rosa Champagne

         叶修轻轻抖肩,咖色的羊绒风衣轻轻巧巧地落在他身后训练有素的侍者手中。眯眼浅笑:

         “我回来了。”

         他举步前行,巨人顺从的跪伏,额头虔诚地抵在他走过的路上。

         这明明是容纳了五百多人的大型会场,人们私下的讨论明明激烈细密。

         可叶修的脚步声还是如此清晰可闻,强大的气场震荡开来,如同陨铁的长矛一般干脆凌厉,躁动的人潮像是被高墙阻隔的海水,涌动,回旋,却下意识让出了叶修前行的路,矛锋所向——

         直指吧台。

         此时韩文清正坐在被让出的路的尽头,那人傲慢的气场似乎锁定了自己的咽喉,仿佛真正的长矛抵上来,恍惚中有一种临界于生死之间的致命快感:渴望起身一战,又想马上逃离。

         一如既往的霸图汉子难得的——坐立不安。

         此时叶修已经走到近前,微微歪头笑起来。

         ——这个动作让这个成年男人带上一点点恰到好处的天真意味。

         “喂,杰西卡大大,都不请我喝杯酒么?”

         同样处于道路尽头的奇迹魔术师,扬了扬下巴,示意那杯宝蓝色的饮品

         “你迟到了,叶秋。”

         莫名紧张的气氛就此溃散,绅士小姐们围观片刻也各自散去,韩文清慢慢放松了绷紧的肩背,看了看低声交谈的叶王两人,拳皇拂袖而去

         “幼稚”

         不远不近站在一旁的张新杰不置可否,驻足片刻后跟随他离开,至于远处一直观望这边的张佳乐,自韩文请离开就道了声无趣,早早转移了视线。

         直到确认所有刻意关注这边的视线都放松了警惕,叶修才垂下头,噗嗤噗嗤的笑出声:

         “多谢了啊,大眼儿。不愧是哥选中的救场的人。”

         王杰希慢悠悠的翻了个白眼,侧了侧身,挡住了他这边探究的视线。

         “如果没有别的事,你才不会管我叫杰西卡,说吧,又有单子了?”

          “嗯”叶修晃了晃酒杯“就刚刚那个钱包脸。”

          “……”王杰希默了一下“他好像是叫韩文清。”

          没有惊异于叶修的任务对象是男性,也没有吐槽‘钱包脸’的外号,魔法师大大对叶修的接受度一直是一个困扰微草众人的世纪谜题。

         不过此时,期望逗到王杰希的叶修的期望就落空了,他孩子气的撇撇嘴,有点不开森的小情绪。

          诶,我去♥

         微草爸爸的小心脏就这样暗搓搓地被戳中,一时没忍住就照着叶修光洁的下巴伸出魔手,逗猫似的,挠了两下。

         挠!了!两!下!

         叶修有些诧异的扭头看他,微草爸爸面(破)不(罐子)改(破)色(摔),就着伸出手的动作,又撸了一把叶喵的头发。

         “乖。”

         淡定如叶修,也不由得露出了微妙的神色。

        “咳,总之,需要帮忙的话,随时来找我好了。”

         这里是烟雨的地界。所谓的舞会不过是助兴的游乐,重头戏还是之后的拍卖会。

         当然,明面是竞拍的也都是些名画好酒这类的小玩意儿,真正的黑色交易掩藏于地下,那是另一个残酷的世界,只有小部分人才有资格被邀请。

         叶修之前从路易斯手里拿到的,正是这种黑暗世界的入场券。

        不过在那之前,还是安心享受音乐与美酒,享受这种灯红酒绿,杯筹交错。

         热情奔放的贵女已经在不远处等待许久了。

         她们展示那些玫瑰色的裙摆,闪耀的宝石,高高盘起的长发,重色的长指甲。高傲的仰起头,展示一切可以展示的美。

         而那些真正出色的男人们——一如叶修,王杰希,韩文清这群人。

         他们都各自散布在舞会的某处,矜贵的默默围观。就像群落里最美丽的几只雄鸟,安静的站在高枝上,不动声色,只垂下华丽的尾羽。

         等待是必要的,叶修崩着淡定脸拒绝了一波又一波贵女少妇之后终于等到他所等的人姗姗来迟。

         站起身,也不在意其他几位一瞬间目光的集火。弯腰行礼,明知道对方不会拒绝也不愿对她有一丝敷衍。

         牵起那双熟悉的柔荑,不像普通贵女的柔弱无力,这双手稳定有力,在一些特殊的地方有小小的茧。

         叶修总是下意识来回摩挲那些薄茧,一如他无数次牵起这双手时一样。

         “最近还好么,沐橙?”

————————————————————————

倾盖教你装逼小课堂开课了∩_∩

1.西尔贝(最低5000万)

西尔贝简介:
         西尔贝是Shelby Supercars(又简称SSC)的中文译文,后面还有个Supercars,表明公司的成立旨在只打 造高端的超级跑车系列。

         公司于1999年由美国的汽车爱好者Jerod Shelby成立,和其他著名的跑车品牌一样,公司名字也使用创始者的名字。这是一家很年轻但起点非常高的超跑公司,总部设在华盛顿。

2. a.testoni(铁狮东尼)——经典的足部装饰

  意大利皮鞋,一直是全世界推崇备至的皮鞋中的皮鞋。有悠久历史的a.testoni ,一直以顶级的原料及精湛的手工取胜,而且他们亦能给穿着者提供健康和舒适,所以特别受体坛人士的欢迎,如John McEnroe 、Alain Prost、Nigel Mansell等极杰出的人士。

           a.testoni除了能照顾双脚的特性外,其生产过程更分为168个不同工序。此品牌的鞋子的另一特色是防水,鞋面能防水,但鞋楦却不会凝聚水份,能使皮肤自然透气。

         位于北安普敦的杰弗里-怀斯特(Jeffery-West)凭借其极具特色的“半定制”正装鞋,鹤立于当今时尚的浪尖。

         公司老板杰弗里(MarkJeffery)和怀斯特(GuyWest)用艳红的内衬、粗犷的走线和醒目颜色的皮料,如蜜黄色、蜜橘色、桃木色和黑色,重新打造出锁针高统鞋(ChainStitchChuk ka)这一经典款式。 

           迷人的走线和齐踝的鞋帮勾勒出的这一款鞋的基本线条。

————————————————————————

接01部分资料

         LUCKY STRIKE在二战时期是美国军队的特供烟。世界上最老的香烟品牌。 LUCKY STRIKE中文的意思就是“幸运的发现”。也有人说是~幸运罢工~。

         在圆形商标的下端写着,It`s Toasted.说明是烘烤过度的,这种过度烘烤的形成的独特风味一度受到标新立异的‘新贵族’的追捧。

【至于香烟的制型标准,参考网络,现流通的绝大部分香烟依法84mm制型,只有少量古老品牌的原生工厂生产120mm纤长型和80mm粗短型(特供)至于LUCKY STRIKE是否有生产,倾盖涉猎不深,并不清楚,至于所谓Rosa系列,纯属为叶神胡编乱造,请正确看待艺术加工品。】

————————————————————————

〖资料来源复杂,部分依赖对早期资料的记忆,如有误差,请原谅倾盖班门弄斧,期待行家里手的指正,如能指教,不胜感激。〗

小天使们取用请自便,当然,如果可以通知我一声,我将因对你们有所帮助而感到万分荣幸。

————————————————————————

先上3307字,今天应该还有二更,宝宝说不定一会儿就能回来。

说叶all就叶all,女孩子们不明显,喜欢的请自由心证。

大概可以定义为‘霸图の场合’,下一次应该是‘微草の场合’或者‘轮回の场合’

当然,决定权在你们。

感谢每一位看到这里的小天使(鞠躬)

评论 ( 9 )
热度 ( 47 )

© 倾盖如故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