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盖如故_siren

没有退 没有退 没有退
就是懒,需要爱的小皮鞭

香槟玫瑰这么接,你们会不会打我

对不起,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麒麟臂
先说好就是随手一写,不喜欢就当看个乐呵
不适者勿入

————————————————————————

“哼啊……老师……快一点……哈啊!”

“这样呢?”

“嗯啊啊啊啊啊啊!不要了,别……这样!老……师,饶……嗯哈……饶了我,啊……太……哈,快!……”

“还要快?小邱非可真是,呵……”

……

空气里弥漫着浓郁的情()欲气息,叶修伸手按住小青年的腰将自己慢慢拔出来,带起一阵水声。

“……老师!”好孩子邱非耳听着那羞人的声响,刚刚褪下潮红的稚嫩面庞又涨红起来。

“嗯?”叶修的嗓音里还留着情()欲的沙哑,坏心眼的故意曲解小孩儿的意思:

“小邱非还不舍得我走是么?”

说着又将自己狠狠顶进去,笑眯眯的享受青年人高热的惊悸。

说实话,本来叶修再没下限也不会想对自家孩子下手,只是眼看着拍卖会的日期越来越近,就想找个人练练手。

当然,也不是找上了邱非,他只是去找一个在同性网上勾搭上的ID叫蓝河的男人,不期然遇到在这个城市定居的自己以前的小徒弟。随口求了收留,也没隐瞒过来的目的。

谁知道晚上刚洗完澡,就看见自家纯良的傻孩子脱了个精光趴在他的床上,连扩()张都自己做好了。

然后?然后就是现在这样了。

索性虽然多年没有碰过男人,原来的底子还是在的,两个人都有爽到。

说起来叶修刚刚开始干‘情感欺诈师’这一行的时候,曾经遇到过一个人,那个人是一位十分出色的军人,是他收留了那时离家出走的叶修,而叶修对于男人之间相好的一切,都是这个人教给他的。

“那这个人后来呢?”邱非被老师抱进了浴室还在发问。

“后来?他死了。”

眼看着暗恋多年的老师不愿多谈,邱非吐吐舌头,老老实实的闭了嘴。

评论 ( 9 )
热度 ( 23 )

© 倾盖如故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