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盖如故_siren

没有退 没有退 没有退
就是懒,需要爱的小皮鞭

那么现在来解释下

       我会在这里放《全职》《龙族》《天之炽》《驱魔》《盗笔》的同人(这么一看我还真是杂食啊),tag会分别打各自的,如果萌上其他的会通知。

        然后原创全部都会打上社团‘天坠墨羽’的tag,求关注哟(笑)

        每天一个小故事系列的分tag是‘千笔绣花’,向之前被占tag的小天使郑重道歉(鞠躬)

         然后有一个正在开的脑洞,关于妖物与人类的爱恨情仇,以及游走在他们之间的妖师的故事,单元剧,分tag定为‘妖言帐’

          如果感兴趣,感激不尽∩_∩

         之后有一个长篇连载计划,那是一个我在纸上暗搓搓写了三年的故事,分tag暂定‘尸猎’。

         时隔多年这颗果子终于摘下,送到你们面前,只求你们能尝一口,我甚至为此感到畏惧,不敢想象若你们不喜我该怎样,不过既然决定了,我会努力让你们看到最棒的∩_∩

         如果你看到某篇和口味的文章,愿意了解更多,请看我的lof,不愿看乱七八糟各种同人的,请戳‘天坠墨羽’(笑)

         最后表白社团——我们的荣光同在!

最后的最后,占tag抱歉∩_∩

评论 ( 11 )
热度 ( 10 )

© 倾盖如故_siren | Powered by LOFTER